close
騎了幾年車,從未參加過這類挑戰賽的活動,第一次參加的心得就是~~~~真好玩阿^^



感謝熱情參予~~陪著我們一起接受"烤"驗的攝影大哥大姊們,多謝你們為大家留下帥氣的身影阿!!!!本文照片都擷取自網路,再次感謝^^

凌晨四點跨上戰馬~~往淡水方向騎著,迎接生平首次參加的公路賽~~六點抵達淡水新市鎮,熱身完畢,準備上場囉!!


在起跑點等待出發~~~感謝發哥幫我&宏哥拍照^^


我們是第二批~~06:40出發的~~一起跑大家有如猛虎出閘般一路狂衝~~前方的騎士越帶越快~~勉強還跟的上集團的我開始覺得不可思議,這絕不可能是我平時一個人騎的速度,低頭瞄一眼-巡航速度是35~45km/h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高手們越騎越快~~漸漸我也跟不上了~~不過此時是順風,一路維持著35~40km/h的巡航速度,白沙灣前的下坡衝出64km/h的最高速!!!天ㄚ!!真過癮

第一個補給站距離起點大約30km~~大概只花了45分鐘就到了~~嘖嘖嘖,補給後繼續順風前進,此時才開始領悟獨推真是超辛苦的~~還是想辦法找幾個實力相當的一塊騎比較省力XDDDD,於是我跟其他三位互不相識的車友組了個小集團順順騎著~~很快的進入萬里,要進入第二補給站了~~

第二補給站過後就是爬坡,至高點三百多公尺,想說應該不算太困難,想不到順順爬了幾公里後在"香園林"坡度整個向上竄,最陡超過17%,很多車友在此中箭落馬,看到那魔王坡時我也倒抽了一口冷氣XDDDD,隨後馬上平復心情告訴自己"當作在爬烘爐地,上吧!!"

努力向上爬~~感謝攝影大哥^^

其他隊友努力的英姿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家店長"阿宏哥",比賽前一天才牽了公路車,就跑來陪我們拼100K^^,牽車一樣可以登頂!!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

終於~~要通過至高點了~~一位攝影大哥在此幫大家捕捉登頂的英姿
















戰戰競競的下坡~~接上濱海後沒多久進入第三補給站,距離終點32km~~此時才09:30,原以為如果回程也能維持剛開賽的高速,這100公里搞不好可以四小時拼完,當然"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"~~來時順風,回程就是逆風,太陽也越來越毒~~時速剩20出頭了.....











感謝十八王公大橋前的攝影大哥^^

在潛水灣短暫休息,身上沾溼一些降溫~~往淡水繼續前進~~頂著逆風曬著艷陽,期待著終點的出現~~終於,看到最後6K的指示~~精神為之一振


終點前3K,也埋伏了一支測速照相X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~~在11:29分我抵達終點了^^



雖然拼不進四小時,不過如我預期的在五小時內完賽了~~開心~~哈哈哈!!

今日感想:
1.人多真的騎的比較快~~
2.比賽努力拼,隔天還可以上網搜尋自己的照片~~這也是很有意思的部份
3.終於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重了~~呵呵





粉久沒發文了~~希望大家會喜歡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750fx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